2018年2月16日 星期五

Bitplay 新版的廣角鏡 HD

之前Bitplay有出一款配合他們的iPhone手機殼,很「突出」的廣角鏡,印象中當時看到的售價不低,所以就沒考慮。結果最近看到他們又出了更新版的高檔廣角鏡,要價2980。其實也不低,但是號稱變形量極低。趁過年買了試試看!



大眼睛~

給廣角鏡的蓋子

52mm 薄 CPL


總共買了他的CLIP,HD Wide Angle Lens和M52 CPL

當時看到 M52還沒有特別想到,拿到之後才知道是52mm的超薄CPL。也可以拿給Nikon DSLR的52mm口徑鏡頭使用。

所以這東西的口徑跟DSLR鏡頭的口徑一樣大啊啊啊啊啊啊。

是口徑大啦,鏡片大小倒是沒有那麼誇張。但是放在手機前面絕對感受的到份量了。看樣子為了克服變形問題,得作不少努力啊。

廣角鏡轉52mmCPL,需要一個轉接環,轉接環和廣角鏡連接的方式,是用一個矽膠套而不是鎖螺紋。裝上去需要一點時間,所以我就想不拆了。直接把轉接環就裝在上面。但是這樣原本的蓋子就沒辦法蓋,對鏡頭的玻璃保護就很差。但是因為口徑是52mm的,所以乾脆拿一個nikon 52mm鏡頭的蓋子來裝。結果剛剛好!除了體積比較大之外,之後如果要加掛CPL,就很方便了。

今天拿出們測試,天氣不好沒測試CPL,測了幾張廣角,果然非常威!








廣角非常夠,平常iPhone拍不出來的,用這個都可以放進去。變形抑制非常好,總之這東西讓我的D700和Sony RX100 M2會更少出動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