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

2017寒假旅遊4

住的地方叫忘憂谷民宿,旁邊有間曙光度假酒店。看起來忘憂谷是被曙光給併了,訂的是忘憂谷,但是要到曙光拿鑰匙房卡。忘憂谷裡面一些設施看起來也移走了這樣。

三千二的通舖,價格不低。但是頂樓的景色非常棒,早上的早餐在曙光度假酒店吃,也是非常棒。是水準很高的早餐buffet。






到太麻里車站這個有名的,一路衝到海(誤)的公路看一下。


接著往多良車站,發現人超級多的,就不上去人擠人。沒想到往前再開一點,就看到這幾天以來,最美的海景!看完海景,就要開始一路往南到大武,然後往西邊走。





從南迴公路,一路要從太平洋走到台灣海峽。雖然是山路不過路不小,不難走。南橫公路則是一直都還沒辦法通車。當然也不會刻意走南橫就是了...

中午隨便在屏東(對,已經從一邊的海走到了另一邊的海了)在路邊找了一家活魚餐廳,不過譽算不太夠,就吃的不怎麼樣。好像這類的餐廳沒有吃個幾千沒辦法吃到太好。吃了一條紅 魚甘 兩吃 和一盤高麗菜和炒飯,價格就不低了。小小康家庭不太適合吃這類型的餐廳。


接著就一路開到老婆高雄娘家,準備過年囉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