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

2017寒假旅遊2

第二天,一大早先到附近跑一點步,沿路看看買買早餐。買了有名的公正包子,明心紅茶的蛋餅和紅茶。第一次吃公正,原來公正包子是小籠包。一顆5塊錢,並不覺得特別便宜。口味也不算太特別,算是見面不如聞名吧。這幾天下來,其實不覺得花蓮的物價特別低啊。

吃完早餐之後,接下來就是先到七星潭稍作停留後,就沿著花東縱谷一路往南,到林田山走一走,然後到瑞穗牧場和北迴歸線地標看看。

早上到公正包子這邊,不需要什麼排隊就買到包子了。其實想想應該也到隔壁的周家買一些來比較一下。





七星潭,一樣海很漂亮,天空陰灰,石頭被海水衝擊的聲音很好聽。


林田山是舊的林場,有鐵軌是運送木頭的。都是日式建築,來走走,很放鬆。



偶遇的鹿子蛾,幫他特寫一下



含羞草開花


婚逃賣卵蛋



舊日式建築很有味道的




離開林田山的時候,理所當然的去了滿妹豬腳吃午餐。豬腳普普,湯很好喝。下次可能不吃豬腳,吃土雞吧。


再往南走的瑞穗牧場有一大片油菜花田。


白的鮮奶饅頭和金色的炸饅頭都超級好吃,但是咖啡非常可怕。說是加了瑞穗鮮奶,但是咖啡好像是即溶沖泡的!價格不低,但是喝不完只能倒掉。


 再往南走到舞鶴,是北迴歸線的位置。到了地標看看,站在北迴歸線上感覺很特別啊。

旁邊正東正西正南正北,分別還有青龍白虎朱雀玄武的圖騰。很有趣。



附近也產紅茶,有個大茶壺地標


沿路都有人種大量的油菜,正在開花,隨處都很美。

晚上住在成功鎮,是個小鎮,但是有厲害的成功商水棒球隊。住在台東公教度假中心,教師有打折。房價不低,打折後還可以接受。晚餐到附近的宋媽媽海產店,等了很久才吃到。不過還不錯吃。有趣的是,居然遇到以前的學生,讀幼教,來台東幫小朋友辦營隊。這樣也遇的到,實在太強啦。


炒飯、燙白蝦、旗魚、魚丸湯都蠻好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