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

湖人三連勝

還真是太難得了,墊底連敗隊伍居然三連勝!



第一勝是對塞爾提克,林書豪替補爆發25分,改寫湖人隊史19年記錄!

這場是久違的勝利,大家贏球超開心的

http://www.lakersnation.com/video-nick-young-and-carlos-boozer-celebrate-lakers-win-over-celtics/2015/02/22/



第二勝是對爵士,這場Clarkson爆發蠻好的。展現了得分後衛(咦?)的能力...這場林書豪倒沒太大發揮。

第三勝是今天對公鹿,第一節開始打的不錯,二三節被公鹿壓著打,沒想到第四節大家都爆發了。林書豪串聯攻勢的能力真的很強,自己得14分

從highlight可以看出來,好幾球都是自己切入吸到一堆人包夾防守,然後傳出去製造助攻得分的。例如11秒左右,把防守Clarkson的人吸進來協防後,傳給Clarkson, 33秒左右,切進去吸了4個人包夾,傳給Jordan Hill讓他輕鬆得分。

還有一球很有趣的是2:12的時候,切進去沒角度,然後球投出去打板讓後面的Hill補進。本來看轉播的時候沒感覺,但看這個highlight,覺得是故意的ㄟ。就是在無法得分的時候,用這個辦法讓隊友得分。

 

第四節的時候,明顯公鹿放掉了Ellinton,結果讓林書豪抓了好幾個機會傳給他們在大空檔的時機投籃。

最後林書豪的貢獻值+18, 實在有夠高!

恭喜Laker三連勝!但是也有謠傳接下來要繼續坦克任務了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