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

Asics gt-2000上工

之前開始想要跑跑步,於是買了人生第一雙慢跑鞋- mizuno wave rider 15代目。跑一跑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累積了500km。






雖然鞋子還是很好穿,但是彈性就是慢慢變差了一點。查了一下資料,發現500km換跑鞋算是差不多的,於是今天就到家裡附近還算專業的體育用品店物色了新鞋。

其實目標還是鎖定在mizuno和asics兩個廠牌。mizuno 的 wave rider系列已經出到17代了,今天試穿了一下,其實相當驚艷。原本舒服柔軟的鞋子,變得超級輕。穿起來感覺更加舒服輕鬆,覺得好像可以一直跑一直跑這樣。

接著試穿了asics 的 gt-2000,也是最後決定帶回來的鞋款





亞瑟士有名的地方就是那個彈性很棒的亞瑟士膠,穿起來包覆性不錯,也很有安全感。至於彈性的部份,我想得要真的出去跑一陣子才會更有感覺。



總之兩個鞋款都不錯,不過想要替換一下口味,所以最後買了亞瑟士。除了鞋子之外,順便買了跑褲和帽子,店家順便送了一雙襪子,這樣加起來3800大洋,應該還算可以。

接下來就是這兩雙鞋替換著穿,wave rider15就當一般散步鞋穿,偶爾穿著跑一跑。asics 就當專職慢跑鞋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