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

0915晨騎

早上四點多就起床了,翻了一下沒能再睡著,就決定騎車去晃晃。路線是從深坑上阿柔洋然後從草湳那邊下來。出門的時候,很舒服涼爽,朝陽很漂亮。


結果騎到深坑的時候,居然下雨了!


在旁邊有狗一直叫的屋簷等了一下,十幾分鐘的時間,終於雨比較小了。就繼續出發。一路七公里上坡之後,就到了恐怖的下坡。中間沒停留太久也沒有拍什麼照就回到平地了。

每次往貓空在木柵路和富山路交口附近,就會注意到一家麵粉香氣很棒的早餐店,但是沒有招牌,常常回程的時候要找又找不到。這次找到了,就進去吃了菜包肉包和米漿。



可以看到皮很厚,但是是很好吃的皮,彈性很好,也有淡淡的麵香。內餡味道比較淡,菜包肉包調味都是比較清淡的。

回程到了世新附近,切到河濱自行車道。天氣很好,景色漂亮極了。



今天的路線沒用Strava記錄,只有開runstatic
http://www.runtastic.com/zh/users/Cheng-Pong/sport-sessions/12029591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