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

Rega Brio 3

事情是這樣的,原本二手的audiolab 8000a壞掉了,於是送品嘉修理。評估的結果是不太值得修,然後取回機器的時候,突然一陣昏天暗地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。只知道回家之後,身邊多了一個箱子...




Rega Brio3,綜擴。推力49W,反正喇叭會響就是了。


面板簡單樸素,開久了溫度也不算太高。之前的audiolab 8000A開一陣子會蠻燙的。

目前使用的訊源大多為apple TV(聽網路廣播或電腦裡iTunes Match的音樂)+噴火。聲音我覺得比8000A明亮,這叫做解析度高還什麼的嗎?

不太知道怎麼形容這個,總之還蠻ok的。希望可以繼續聽個20年這樣...


有六個訊源可以切換,除了apple TV+噴火這個訊源之外,另一個訊源就是MOD了。偶爾會用mod+音響看棒球或看卡通台(小朋友還小就是這樣囉)

另一個隱含的敗家因子,在那個Phono。不過這東西等小朋友長大有興趣再來搞了。是個很需要時間和空間的玩具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